奚熙

北海虽赊,扶摇可接。

唐朝大学日常

  日常ooc。
  孟王一生推。

  唐朝大学日常
  春天的早晨下着细雨,微凉,孟浩然把伞放在自习室门口,走到了王维身边。
  王维低头写着复杂的物理题,感到孟浩然来了,抬头接过他手中的早餐,道:“你今天来晚了。”
  孟浩然坐在王维身边,无奈而温柔的笑了笑,“春眠不觉晓。”
  王维吃着包子,好看的桃花眼望着窗外的三月春景,整个人都懒懒散散的倚在孟浩然肩上。
  俊美的容颜,微微鼓动的嘴,丝毫不输于窗外的美景。
  你在看风景,我在看你。
  孟浩然浅浅的笑着。
  孟浩然伸手擦掉王维嘴边的一点包子屑。幽幽道:“摩诘,你还是不要撩我的好。”
  王维回头朝他淡然一笑,“我怎么撩你了啊?”说罢准备从孟浩然肩上离开,却被孟浩然重新搂进怀里。
  孟浩然低头想吻王维,却被王维躲开,他继续咬着包子,“我还没吃饱。”
  孟浩然:“……”算了,老婆的胃最重要。
  孟浩然:“你慢慢吃,不要急。”说着拿出书低头看了起来。
  “我才不急。”王维咬着包子道。
  摩诘从书包中拿出画册,回想着孟浩然路过桃树时的画面,提笔画了起来。
  画完了之后,孟浩然依旧在看书,风吹起他的一缕发,摩诘看着他俊朗的侧脸,忍不住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然后立刻缩回去,继续一副乖孩子的样子。
  孟浩然无奈的笑了笑,忽的看见了桌上那幅画。
  细雨轻飘,桃花落下,风拂起伞下人的发梢,唯美至极。
  原来,摩诘一直在看着自己过来啊。
  春天和煦的风,微凉的雨,一切都那么美好。

  草色全经细雨湿,花枝欲动春风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维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3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奚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